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抱歉,道歉

上帝给了我一些东西,同时也夺走了一些东西,
我想两者都拥有,可是现实是残酷的,
狠下心选择了笔直的大道,就算后悔流泪也不能回头瞻望那落寞的小径,
你在我背后注视着越走越远的我,歇斯底里地呼喊我的名字,
愧疚与指责在心中蔓延,但我却不能回到原来的我了,
在前方有个更无助的人等着有人对她伸出援手。

可怜的你,
求你忘了我吧!回到还没遇见我的十字路,
至少你现在不必徘徊在大雨里 无助地像迷路的小孩,
离开你我不想 放弃她我不能 我。。。我。。。
让他们走入你的世界吧,你的眼里不能只有我,
不要觉得抱歉 不要觉得亏欠
是我有负于你在先,
我们曾经有过的快乐日子 我会牢牢地把它记住。

命运 机会
上帝您让我左右为难 明明不应该是这样的 明明一切可以很简单的
为何让我们三个人都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