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再见,2010

这年的最后一个~~~~“用心巨作”



2010年透过眼睛看见了很多“现实”,也了解自己并没有不倒翁永不倒下的坚强。悲观的人生态度确实会让人看不见绚丽的未来,短暂的梦想随之烟消云散。有很多天生就注定好的事情绊倒我想向前的左脚,无奈的右脚只好停在原地,认命的。



我,本来就没有领袖的风范,不能让大家屈服在我的看家本领;我,也不是能包容他人的人,遇到不顺眼的会直接摆臭脸发脾气;我,不想把懦弱放大在众人面前,可是眼泪会自然而然在朋友面前流下;我,自觉创作能力不错,但是却不能让大家都承认我的作品;我,从初中二到现在都被灰黯的鬼魅强制着,听命它的使唤接受它的入侵;

我,害怕面对所以逃避看见 我,抗拒事实所以逃避听见



我,不懂宽容所以选择责备 我,学不会放手所以一直纠缠



我,不完美所以自卑



今年,领悟和看清是我做的最多的事情。



太多的眼泪涌不出早已干枯的眼泪腺,所以每个夜晚选择倒头就睡。因为不能告诉他人自己的失败,因此让它埋在心底,让它茁壮成长。成功早已在失败发芽的时候就走了,所以我也不再期待。能让我坚持到现在的是梦想,未来的王国,我永恒的栖息地。



课本没有教会我们如何对待生命,所以我自个儿在思索。我的人生有太多的使命要实行,在那过程中我背叛了朋友,到现在她却还在包容我,接受我迟来的道歉吧,朋友。。。

对不起



我的人生充满无奈感和悲伤的气息,只因我身边的人都不懂得快乐。他们失去了憧憬,遗失了梦想,所以在黑色地带徘徊。而让他们变得如此凶手的凶手是-----金钱和任命



人类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再伟大的科学家,企业家都是由金钱栽培出来的,所以在无法负荷沉重的担子时,他们都选择放弃。选择放弃的时后并没有一个人鼓励他们坚持下去,所以即使多不舍得都得放弃。这就是现实。



我身边有太多这些例子,所以自己都慢慢地陷入其中,毕竟我能力有限,有些东西并不能是自己决定的。有时顾虑太多,反而约束了跨越的脚步,行成永无止尽的空想。我对家庭,朋友有责任,往往在左右为难时,我会选择前者,大家都不懂,只会一味地指责。

发呆的时间比思考用的时间来的多,越用力发呆,越学不会坚强。

2011年起,换一个全新的角度看世界吧。

祝福我身边的朋友,家人,永远快乐与幸福。

1 comment:

  1. 向现实屈服,是被逼入墙角的后遗症...世人说有坚定的意志,超人的毅力...那就不会是受害者,可,有时候,人是会累的~但,有时候,逃避承受的压力会比面对来得多...勇气是有的,只是沉淀太久,面对再琐碎的事情,勇气,真的很难拿出来...要学会我行我素,抗拒外来事情,总是要领悟到孤寂...人的本性是不甘寂寞的...嘴里所不在意,其实是耿耿于怀的...有时候无理地表现自己的情绪,反而像不是脆弱的一种表现~还多时候笑笑,就过了...想要放弃的时候,来个微笑,就过了~
    还有,发呆没有错哦~呵呵
    发呆代表沉思,也代表不付诸于行动~既面对又是逃避~
    喜欢发呆~不要讨厌发呆哦~

    ReplyDelete